李拾壹

咕咕咕,暂时弃号。

【诸葛亮中心】有一个颜值很高的班主任是什么样的体验(知乎体)

可能有一点云单箭头亮。夹带私货白亮。不重要,特别少,tag都不打算打了……私设狐白和原皮白不是同一个人。可能会有后续……就是车啊什么之类的……毕竟我想写……就是没时间。

自娱自乐。花式夸亮。我流知乎体。

别人家的班主任系列。ps:原型是我家班主任。虽然差别还是很大的……依旧给我们班主任打call!

——————————————————————————

凤凰于飞

提问:有一个颜值很高的班主任是什么样的体验?
           表示贼羡慕隔壁楼七班的学弟学妹们。即使接受着数学老师的摧残却依旧活的很幸福,见老师的次数比我们当年多好多。

                                                                          查看全部五个回答>

匿名用户:



谢谢学姐邀窝。比心心。

老师是不是也玩知乎?怂,匿了匿了。




由于个人隐私,不贴图,诸君自行想象你见过最好看的人……也不如他好看。不吹,真的不吹!我觉得我们老师比小鲜肉好看多了。

题主今年高三,我今年高一。我们数学老师是同一个,因为之前老师一直不带高三,教完学姐高二就来带我们了。虽然不知道为啥,但是还挺庆幸的!今年是老师第一年当班主任。天天都可以看着老师舔颜是挺幸福的……但是……

首先你要数学成绩上一百四才能免于老师的摧残。是的一百五的题,老师自己出的。在我们数学老师手下能回回及格(90)你差不多就可以去奥赛了。手动再见。

所以每次都觉得月考题好简单……果然是老师太变态了吗……

怎么说呢……

老师就是那种,又优秀,又好看,浑身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每天都想去学校东湖大喊一声××老师是我男神)。

你见过那个班主任每天都是全班最早到班的吗?!每天!!!

我自觉已经是去的很早了……但是每次去老师都已经坐在讲台上做题了。我的天。有人说有次发疯五点(宿舍五点开门)出门,那时候就看着我们班灯已经亮着了。

但是老师真的每天都和我们一起熬到十点下晚自习,而且老师还不在学校住宿舍。

怀疑老师是神仙下凡……不用睡觉的吗……

特心疼,希望老师爱惜自己的身体。

迟到的话是没有惩罚的。老师只会坐在讲台上淡淡地撇你一眼,然后开口:“睡过头了?”(天哪暴击)。然后等到最后一个同学到了老师就收拾收拾东西走人让我们自己上晨读。

就只有最开始一段时间有迟到的,班长说了我们一次要早来,但是没有硬性规定。后来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早来。我们班每次都是整栋楼来全最早的班。

真的!班主任都这个样了!你还好意思晚起吗!

班主任不怎么喜欢给我们开班会,说是耽误我们自习时间,然后最后一节课(自由自习课)会很简单的说完学校安排的事情,然后就坐在最后看着我们,有时候还会眯一会,迷迷糊糊想睡觉的样子特别可爱!呸,特别帅!

其实我们学校是有好多个榜的。(学生们的私榜)

其中一个叫——全校最想嫁的老师/学生。

老师真的是……我觉得应该是第一的!为什么是第二!虽然位于第一的李学长也很好啦……

老师的教学水平绝对是高,特别高。我们班是全高一三个级部平均分最高的,除了个别数学真的不行在后面拉后腿的……基本上全班百分之九十的同学数学都在级部前一千了(高一级部两千五百多人)……真的不知道老师怎么教的,你可以开个话题邀邀老师试试23333只能说佩服地五体投地。

而且特别感动的是,老师虽然在学习啊,作业啊这一方面对我们特别严格。但是也特别支持我们弄一些什么活动啊。

比如有次艺术节,我们全班报了歌唱比赛,订了班服,还拿了体育课音乐课啊乱七八糟没老师上的课练歌(辛苦班长和宣传委员了!两位特别棒!我们班好多活动都是她们一起组织的!只能给两位打辅助我瑟瑟发抖。),他也没说什么,后来跟我们说。

“你们弄这些活动啊,很好,趁着高一好好玩玩也行。就是还是要以学习为重,月考这就快到了,我希望你们不要飘了。成绩出来我要是生气了你们后果自负啊。”

老师很赶潮流的!简直没什么代沟!心态特年轻,研究生毕业就来教学了,今年好像是刚三十吧。带高一高二,好像都带了三届了吧……好像是早上了一年学,小学初中跳级了,大学学分又提前修满早毕业了。

优秀到令人窒息。

我们值周的时候在足球场集合拿老师手机拍集体照来着,依旧是班长大人和宣传委员和老师协商的,然后老师就把自己手机给我们让我们拍照了。虽然他自己没过来。大概也是很忙吧……

我们是二级部七班嘛,然后我们摆了一个二·七的造型,拍照的时候我们一起喊的老师的名字。然后拍完才发现老师站在足球场外面(因为足球场高出来一块嘛,就看不到老师了),呆了一下,笑的特别温柔。

不行了我死了……为班主任疯狂打爆电话!!!




有此老班,此生无憾。





仲夏夜之梦:



谢邀。

不怂,就是不匿。





班主任姓诸葛,就直接叫诸葛老师了。上面那个诸葛吹真的……说的挺好的。其实我们全班差不多都是诸葛吹。因为他真的太好了。

所以说的我都有点词穷了,不知道该怎么夸老师了。那就剑走偏锋一点好了。

上面提到诸葛老师生气嘛,诸葛老师生气的时候特别可爱。

诸葛老师生气的时候会随便乱怼,到处怼,怼天怼地怼空气,但是女生会比较照顾一点,很有绅士风度的。我们班第一都被怼过,怼地人无话可说,还不带一个脏字,只能跪下叫爸爸的那种。

怼完就开始傲娇,甩下一套题就走人。

“上自习。下课就收!没全及格之前别来找我上课!”

虽然说的很严肃……但是我就是觉得好可爱啊!

作为一个历史课代表丝毫不懂数学课代表的痛。每次都要去面对心情不好怼天怼地的诸葛老师,怎么被怼都对受着,还要厚着脸皮哄人高兴。

嗯对,诸葛老师说了,他就教我们这一个班,也不用来叫他,题什么都他都会自己带下去,一个课代表就行了,光收作业交作业。还有哄他,当然这句话诸葛老师是没有说的,也是最难的。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赵同学。

但是诸葛老师不生气的时候特别温柔。其实也不能说是温柔,因为诸葛老师浑身都散发着一直禁欲的高岭之花的感觉,接人待物其实都是浑身是刺生人勿近的样子。

但是就是对我们班特别温柔,可能是第一个作为班主任带的班吧。题主说的很对,特别幸福了。

还有那个最想嫁的榜……

其实榜首是李学长主要就是因为我们老师在别的班虽然都是“别人家的班主任”的存在,但是一旦级部里月考题让诸葛老师参与……

你懂的。

如果你走在校园里可能会听到这样的话……

“这个出题人到底他妈的是谁!”

“诸葛×,记住他的名字……这个害我们数学炸掉的人物……”

“昨天下午生化危机我觉得我已经很绝望了,今天的数学……呵呵呵呵这是在扼杀我的选理科的积极性。”

生化危机是指生物和化学……那次的化学是外校出的就算了,生物嘛,正好就是和诸葛老师齐名的庄老师出的……

为什么齐名……大概因为都是该科老师里的颜值担当吧。因为当时那个生物真的没有很难,只是考的比较偏。小知识点很抓。

我们家诸葛老师从来不这样,高考不考的小知识根本不会占大比重,他会拿着你最熟的知识点,给你绕成你根本不会的题。社会社会。

而且诸葛老师毕竟给外人都是高冷的形象,比起李学长和蔼可亲还特别撩的形象是要弱势一点。而且不知道谁恶作剧把这俩可能连见都没见过的人组了个cp。简直了,小伙子很有前途我看好你。

但是诸葛老师其实很撩的。

楼上说了嘛,我们在足球场拍班级照,我就是那个去协商的宣传委员。先多谢同学的夸奖。还有,别以为你匿了我就不知道你是谁了!苏同学!咱俩账还没算完!

当时我和班长想的是我们自己拿手机来,因为学校里是不许带手机的,要征得老师的同意,诸葛老师当时皱了皱眉,说拿手机不行,我心就凉了。但是接着他问道:

“是下午第四节课吧?你们在哪里拍,我过去给你们拍。要不然你们人不就不全了吗?”

他说完还舒开眉头笑了笑,一瞬间少女心爆炸。

虽然后来下午他来找我把手机塞给了我,说是第三节课开会,害怕赶不过去。还说了抱歉。但是他还是赶过来了!我当时在观众席上面给他们拍照,看见他跑过来了。所以我让他们喊了诸葛老师的名字。

一路小跑过来的,诸葛老师体力其实不是很好,好像是小时候落下的病根,一直在吃药养着,但是他每次都会跟着我们跑操,就算跑不动了也会跟在后面跑,一次缺勤也没有。

拍完照我们一块看照片的时候,还看见他手机里满满地狐狸的照片,应该是在他家里。一只白狐,很漂亮的紫色眼睛。没想到老师居然还养狐狸。诸葛老师还说,他可可爱了,说的时候满眼都是笑意,一看就能看出来他很喜欢这个狐狸。他还说要是有机会就抱来给你们看看。

哎,这样的诸葛老师,真的特别好啊。



有此老班,此生无憾。




蓝都是军师的:


谢邀。

没想到学姐居然会邀我……

看到上面两位的回答了,应该说是很真实了。真的没什么好说的……而且感觉你们好像歪题了,不是答有个颜值很高的班主任是什么感受吗……

颜值的话……要描述一下样貌吗……我是理科生啊……
算了算了这么伟大的任务就交给后面的人吧。

班主任差不多算是我们校的男神了,真的很帅,但是又很低调的那种。风流倜傥谈不上吧,但是绝对有绅士风度。主要是对学生是真的好,其他班学生来问问题的话也会很和善的给人解答的。并没有浑身是刺。

他不太喜欢批评学生,其实比较算是处处提醒吧。生气的时候也没有特别怼啦……好吧我就是那个数学课代表。没有很怼,他就是言语尖锐一点希望我们能听他的。他说感觉自己平常端不太起老师架子,如果再太好脾气会让学生很难管。

而且想嫁什么都……死心吧,据我观察老师应该是有对象了吧。上次看到他脖子上有个……草莓。

……我不是故意看到的!

……嗯……她们说的太好了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

其实除了颜值,主要还是性格、气质、谈吐之类,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都是出类拔萃。这才是老师迷人的真正原因所在。

跟个队形。




有此老班,此生无憾。




凤求凰:

谢邀……不过你是邀错了吗……

但是看了一下上面的回答……

怎么办啊忽然想重读回高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了一下自家秃了一半的班主任,一脸绝望。

我去学校网搜了一下诸葛老师的照片啊,真的很好看,我作证,我不是他们班学生,不偏袒的。




千年之狐:

前面怎么都是邀请来的……不邀自来。

我只想说……诸葛亮的确很好。

不过别想了,我的。




end.
——————————————————

本来是想写狐白和老师亮的自行车……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蹦出来了奇怪的脑洞。下次……下次啦。tag随便打的。匿名是妲己,仲夏貂蝉,蓝赵云,凤白,狐白。啊谢谢小可爱告诉我妲己姓苏。

评论(27)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