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拾壹

咕咕咕,暂时弃号。

【邦白】落魄(君主×凤白)

【“我的小凤凰,你还想飞到哪儿去?”】

出处剑三同人叶落归尘,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特别好!疯狂为爱慕子太太打call。


产出小段子……真……被这句话撩的不行……


原皮邦×凤求凰,我流背景。

对觉得眼熟的你很对,我本来打算写信白,但我改了,把比较糙的词改掉了,还改掉了主角。(忽然爱上刘邦,别拦我)

在翻车的边缘试探。破烂急刹车,慎入。





刘邦抵着李白的额头,后者被绑着吊起来,在空中维持着一个半跪着的姿势,手脚关节被麻绳勒得发红。华发的发尾贴着脊背一路下来一直到脚腕,中间部分被刘邦捻在手里把玩。

刘邦笑起来的样子在自己的印象里实在少见,如今他还抵着自己额头对着自己笑。可李白实在没了欣赏的乐趣,因为那人如今怀揣的心思,令他恶心。

“滚!”李白咬牙切齿地从嘴里崩出这个字。

刘邦听了嗤笑一声:“你不是总是被那些女人夸巧舌如簧?憋了这么久就只说出这么个字来?”接着刘邦腾出一只手来把手指塞进李白嘴里,夹住人舌根玩弄。“哦,我忘了。仙君这张嘴只会说哄女孩子高兴的甜言蜜语,不会骂人。”

对着嘴里那两根手指李白毫不含糊地咬下去,要说不疼,是假的。

刘邦眉皱着眉,语气恶狠狠地要挟道:“咬,使劲咬,你最好咬断它。”说完又笑了起来,另一只手轻轻捏住李白的下巴,靠近他耳侧像是恋人般温声细语道:“然后好让我在仙君身上讨回点什么,也好像光明正大。”

呵,你如今干的行当就光明正大?

李白冷笑,不顾刘邦手指掐的他舌根生疼,用着硬是能咬断刘邦左手食指中指两个骨节的力气。结果被刘邦右手捏着他下巴把手指抽了出来。

“我暂时还不是很想断了手指,毕竟我还想用它让仙君欲仙欲死呢是不是?”

李白闻言呸的一声吐出一口血沫来在刘邦脸上,厌恶地看向他。

刘邦大概没想到李白会朝他吐唾沫,他愣了一下,先是笑,然后叹了口气用还带着血的左手扶正李白的脑袋,又抵着他的额头,说道:“仙君啊仙君,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简直像是个地痞流氓,哪里有当年你作我圣物时的半点风采……真是让你的信徒寒心。”

李白浑身一颤,接着反驳道:

“我没有你这样的信徒!”

刘邦讥笑地看着他:“你当你堕下凡来之后世上还有几个完好无损的凤凰庙?还有几个你的信徒?这间破屋就是世上仅存的凤凰庙,你的神像还在庙里供着。你作为仙君的最后一柱香是我半个时辰之前插上的。”

说完刘邦按住李白的后脑勺,轻轻吻了吻李白带着血腥味的双唇。



“你现在只剩下我了。”

“我的小凤凰……你还想飞到哪儿去?”



大概是李白飞升之前是白凤,受伤被刘邦救了作为自己国里的圣物。李白在的时候刘邦一直在带兵打仗,胜利之后李白却飞升了。后来被信徒背叛堕落下来,被刘邦找到囚禁在自己庙里…嗯…的故事。

可能没有后续了吧。

评论(1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